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另一个他 ❤

另一个他出现在我的生活了, 是开心吗 对是开心的 可是我为什么 会有忐忑不安的感觉??
是因为又怕再次的被伤害吗?? 也许吧........
我有很多东西想要告诉他 可是不知道要怎么样的说 好害怕哦 =(

我在想是我想太多了吗??? 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可以不要这样吗~
还是大家都在猜疑大家???


可能大家都还不够了解大家 可是时间能够证明一切 你说是吗??
将心比心 有一天你可以感受到我的爱 我也一样~

希望我们的爱情可以到无踪点的长 什么事情都可以好好的谈 好吗~

在这么特别的方法认识你和我 这就是种缘分 天赐给我和你的礼物~
我会珍惜我们的爱 你也一样吗??



嗯~好像想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