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万分的感激❤




~ 超级派对重于都顺利的落幕咯 =)当天的场面真的给我把吓坏了哟~ 因为临时跳出很多朋友说要参加!!而且人多到可以吓死人,看照片就懂那种情况是怎样了咯~


只是我的贵宾们大概都有80 位以上咯~大牌吧 =P



这个派对,虽然我忙的很累可是这是我这一生中最难忘的21 岁的生日~当然帮我不少给我很多惊喜的有我的宝贝们~jOannE, MayBeliNE,WInk 姐姐,BluE哥哥还有我的超级贵宾们~佳佳在这里和你们说声谢谢哦~








你们真的给我很多惊喜,感动,开心当然也是难忘咯~钥匙的蛋糕,即将成为开心回忆的照片,一一的让我觉得感动~ 谢谢你们给面子的出席,而且当晚由于人真的实在非常的多有很多东西都招待不好真的很不好意思。希望你们那晚真的有享受& high到整个派对!!















还有更多的照片等我拿到后再和你们一一的分享噜 ><










佳佳的留言:佳佳真的长大了,谢谢身边的朋友一直那么的疼爱我爱惜我和保护我~当我遇到困难和伤心的时候,你们总是在我身边的鼓励我安慰我帮助我。有时候佳佳的脾气很坏,希望你们能够原谅我千万不要见怪。遇到你们我真的很开心也是我的福气。你们在我的生命画 画上一道非常漂亮的彩虹!也让我的生活 添加了很多的颜色~ 有你们 也才有开心的佳佳 =)

~ ❤ 佳佳 最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