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WE~




我们的遇见绝对不是偶然而是一种缘分 ❤
从我第一次认识你,你是个很安静的人,
久而久之认识久了,我们也慢慢的接近了了解也比较深了。
我们有很多很开心的回忆。
在我最无助最伤心的时候,你总是在我身边支持我安慰我~
你也在我生命中带给我很多的快乐~

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谈话,用餐,享受,娱乐 更珍惜你~
很多时候我们很自然就会有那种甜蜜的感觉~
可是你误会我还对以前的人放不下!!其实你错了,我已经放下了而我的❤已经给你了~

你在想些什么~我很想知道~我也想帮你分担~
希望你能像我一样~什么都与我分享~

~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